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点评超级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2:10 新民晚报

  六进五,这是一场被称为鸡肋的比赛,三个评委更是自始至终都扮演着鸡肋的角色。单调、呆板、重复、无话可说的点评,强烈主观色彩的主观判断,让人匪夷所思。

  夏青的点评和音乐完全不沾边,难以服众。

  虽然小宇一直擅长拉丁风格,但唱的歌缺乏能让她展现醇厚中音的细节,只是光流于
节奏,太表面化了。

  五个人没法直接晋级,到底是真的水平接近,还是湖南卫视欲故意制造悬念?特别是把李宇春留到最后,是否希望在短信的收益上通过玉米们的努力再推进一步?基本上,比赛感觉完全是人为操纵的商业化运作,我为每一个超女悲哀。

  笔笔唱功不用说了吧,舞蹈跳得也很潇洒,但是眼镜拿下来不好看。

  雅莉胜在可爱,明知道自己唱得不好还来唱给大家听,并且大家都还支持她,这就是她的魅力。一站一站PK下来,谁怕谁哪?PK吧,现在做什么都要拿出PK的勇气和胆量。

  唱功是为歌唱服务的技巧,歌唱的本质是震撼人的心灵,82万的短信支持足以说明一切,2005年的超女冠军或许不是李宇春,但这场比赛的最终赢家只有她。

  李宇春帮帮唱选错了人,李娜表现出了压抑不住的表演欲,先抢歌再抢话筒,十足的喧宾夺主。

  纪敏佳,PK王,场上不晕,越唱让人越喜欢,老人说她好,中年人说她妙!

  何洁演唱《故乡的云》,让我感动,虽然在唱第二遍“归来吧”的时候,她的高音有点破,但是倾注在旋律中的感情已经超越了歌词的内涵。夏琦整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