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40天打掉32个偷车团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针对今年以来自行车丢失案件持续高发、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北京市公安机关从6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了为期40天的打击盗窃自行车专项行动。公安民警以抓现行、打团伙、堵销赃为重点,多策并举,取得了明显效果。40天来,共打掉偷盗自行车团伙32个。

  北京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次专项行动中,共抓获盗窃自行车犯罪嫌疑
人889人,收缴自行车773辆,发还414辆。据统计,专项行动以来,城八区盗销自行车110警情持续下降从第一周的346起降至第五周的239起,下降了31%。

  据记者了解,在这次专项行动中,北京市公安局根据“重点整治,以点带面”的工作方针,确定了高发案地区,制定了相关的工作方案。通过对盗窃自行车的高发案时间和高发案时段进行精确分析,加大对重点高发案地区的巡逻防控力度,充分利用街头、社区巡逻防控手段,增加街面有警时间和有警密度,扩大覆盖面,挤压犯罪空间。通过加强对110警情高发地区的研究分析,确定重点部位和重点时间,合理部署警力,采取便衣出探、蹲守控制等措施,严打团伙犯罪。在加大巡逻打击力度的同时,各分县局还加强了对辖区废品收购点、自行车维修点、自行车黑市的蹲守检查力度,堵塞销赃渠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