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公共撞电线杆挤死一女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昨天下午1时50分左右,在朝阳路十里堡路北,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342路小公共突然冲进非机动车道,撞翻一辆三轮车和一辆自行车,又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一名10岁的女孩当场被挤死,两人受重伤;小公共司机受轻伤,车上乘客无大碍。
小公共撞电线杆挤死一女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公共车头下横着一辆已变形的自行车。信报记者 陈燕摄

  坐在马路牙子上遇惨祸

  提起刚刚发生的惨剧,目击者张女士心有余悸:那个10岁的女孩与妈妈、姥姥、二姨四个人骑两辆自行车和分别骑小三轮车、自行车的父女俩发生刮蹭,10岁的女孩从自行车后座上掉了下来。女孩的母亲要求对方送自己的女儿去医院看病,并打电话报了警。在等警察的过程中,女孩的二姨抱着孩子坐在了马路牙子上。

  “这时,一辆112路电车从总站开出,小公共想加速超过112路电车却已来不及了。小公共向右一打轮冲进非机动车道,撞倒了正常行驶的一辆收废品的三轮车,又一头撞上了电线杆。那名10岁的女孩被挤在电线杆上当场死亡,女孩的二姨被压在小公共车底下。那个收废品的男子大约30岁,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后来他和孩子的二姨一起被120送往医院。”据张女士介绍,最初与女孩一家人发生刮蹭的父女俩则趁乱离开了现场。

  女孩的母亲嚎啕大哭

  下午2时许,事故现场血迹斑斑,女孩的尸体仍摆在电线杆旁。小公共头朝西北方向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前脸有一道圆柱形凹陷,风挡玻璃碎裂,前保险杠耷拉在地上,车厢内从驾驶员位置到门口有血迹。在小公共右后侧,一辆载着废品的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上,下面压着一辆自行车。小公共的左侧还有一辆变形的自行车。

  一位30多岁的中年妇女满身是血,抱着女孩的尸体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嘴里不停地喊着“我的女儿啊,今年才10岁就没了。”女孩的姥姥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安慰自己的女儿。随后,999救护人员将女孩的尸体放进装尸袋里。

  小公共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处理事故的朝阳交通支队双桥队民警讲,小公共司机胳膊受轻伤,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120急救人员表示,受伤的男子(三轮车主)头部有淤血,女子(女孩的二姨)身体多处骨折。

  事故现场附近的居民李大爷说,朝阳路上运营的小公共为争夺客源,经常开快车或随意停车。“去年,我老伴在朝阳路上被小公共撞伤了腿,到现在还坐在轮椅上。”以前经常乘坐小公共往返于通州和华堂商场的刘女士说,由于小公共方便快捷,她以前经常乘坐。后来她发现小公共超速行驶简直是家常便饭,就再也不敢搭乘“危险之旅”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