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嫂传奇》昨日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近日正式拿到电影局通过令的合拍片《阿嫂传奇》于昨天全线上映。虽然拥挤的档期并未给《阿嫂传奇》留出足够的上映空间,但是一些多厅影院还是对这部近来炒得沸沸扬扬的影片非常看好,纷纷对排片计划做出了临时调整。

  影片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的宣传负责人燕子说,原计划《阿嫂传奇》的发行拷贝是160个到180个,但是档期延后造成影片在院线和音像市场上同时上市,各地院线也对拷贝的需
求量做出了些许调整,最终供给市场的拷贝在140个左右。

  本周四,新华展望在得到影片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消息后即时通知了各地院线,希望将《阿嫂传奇》第一时间做进排片计划,只等拷贝一到即可上映。但是院线公司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难处:由于影片之前已经临时宣告延期,他们这次排片会谨慎行事,一切等看到通过令再说;另外,最近上档的新片特别多,要求影院临时更改排片计划困难不小。

  记者随后从几家影院又获得了对《阿嫂传奇》“利好”的消息,一位影院经理表示,《阿嫂传奇》最近经历“审查风波”,成为关注的焦点,更具“眼球效应”。周五在正式看到电影局的通过令之后,发行方于昨日将拷贝交至各院线。北京紫光影院率先于昨晚上映,而大部分影院则计划于今日全面上映该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