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上海个唱空降“热带雨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55 新京报
  现场演绎上海话Rap9月10日来北京续演传奇
陶喆上海个唱空降“热带雨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为了表演这不到2分钟的探戈,特意找香港老师学习了一个礼拜。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杨林)昨晚7点半,陶喆“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巡演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率先唱响。整场演出持续3小时,在场观众不仅被陶喆出色的现场实力所征服,更被陶喆本人构想的“热带雨林”舞台概念所震撼。

  晚7点半开场后,现场灯光熄灭,一段陶喆驾驶直升机的VCR出现的大屏幕:飞临热带雨林上空的直升机突然出现故障,陶喆只好跳伞逃生。等灯光再次亮起时,直升机已出现在布置成热带雨林的舞台上,身穿一席白色服装的陶喆则吊着钢丝缓缓下降到舞台。这架直升机是主办方花费人民币3万在上海购置的退休飞机,虽不能飞但却货真价实。当动感十足的开场歌《找自己》唱响时,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昨晚的演唱会陶喆一如既往没有请嘉宾,不过他和乐队以及和声歌手之间的互动,也给了现场观众不少惊喜。在现场中从来不带伴舞的陶喆,为了表演好《myanata》与和声歌手lisa秀了一段精彩的探戈,顿时观众兴奋不已,据悉陶喆为了表演这不到2分钟的探戈,特意找香港老师学习了一个礼拜。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唱完《寂寞的季节》后,怀抱吉他的陶喆突然被热带雨林中的树精给吞没,原来这只是主办方为陶喆换服装所设计的场景。

  由于陶喆祖籍上海,因此唱《Susan》的时候,还特意加了一段上海话Rap.据主办方透露,9月10日陶喆北京演唱会仍然会沿袭上海的舞台概念,那架货真价实的直升机也一同前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