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嘴朱莉要退出江湖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6: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好莱坞“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自从去年11月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之后这段时间一直在家照顾两个小宝宝,与聚光灯下那个曾经风光无限的女主角相比,现在的罗伯茨更像是一个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的家庭主妇。最新消息称,可能是因为太喜欢这种普通妈妈的生活了,罗伯茨已经决定在明年3月在百老汇出演一部音乐剧之后就将彻底退出演艺圈,从此不再接戏,专心在家里当一个相夫教子的全职主妇。

  这个决定肯定会让不少影迷感到可惜,但对于36岁才喜得贵子千金的罗伯茨而言,也许回归家庭正是她最想要的。罗伯茨说,由于两个孩子出生时体重较轻,其中一个刚出生后就一直在保育箱里呆了一个多星期,这让她这个当妈妈的十分心疼,她也意识到孩子对她是多么重要。罗伯茨说,如果她现在只是忙着拍戏,那将错过与孩子们一起成长的宝贵机会,等将来自己老了就会很后悔。

  过去9个月里,罗伯茨一部戏也没有拍,仅参加了一部动画片的配音工作。不过,明年3月,她将在百老汇首次出演音乐剧,今年余下几个月里,罗伯茨就将全身心地投入准备工作,她的目标是用这部音乐剧作为自己演艺生涯的圆满句号。一个消息人士说:“罗伯茨已经与好莱坞说再见了,在百老汇的演出将是她优雅退出的标志。在孩子出生之后,罗伯茨就一直在说她将离开洛杉矶,不再拍电影,她想改变自己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战,那就是当一个好妈妈。”

  在谈及百老汇的演出时,罗伯茨说,她觉得这是一个涉足其他表演领域的好机会,她不想只被人记得是一个电影演员,她想有一天孩子们长大了也知道她除了主演过《漂亮女人》之外还曾在百老汇的舞台上一展风彩。(清晨)链接

  在近几年的好莱坞影坛,朱丽娅·罗伯茨(JuliasRoberts)仿佛是一支雨后春笋,短短几年之内迅速走红,上升速度既快而且突然,片酬逐年提高。朱丽娅·罗伯茨如今已是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演员了,她的影片《永不妥协》更是达到2000多万美元的片酬,最终使其身价置于顶级男影星:如金凯利、梅尔·吉布森、汤姆·克鲁斯之列,朱丽娅是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女演员。

  朱丽娅·罗伯茨于1967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斯米尔纳的一个演员之家,中学毕业后没有考上大学的她决定继承家庭传统,向演艺界发展。她来到纽约寻找机会,开始在一些低成本的电影中扮演一些角色。直到卖座影片《神秘的馅饼》饰演倔强性感的女招待,首次受到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之后《钢木兰》一片使罗伯茨功成名就,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1990年她与李察·基尔合作主演了《漂亮女人》,真正使她跃上了明星宝座。

  2000年的《永不妥协》,终于使她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也为她在2000万片酬的身价和其的荣誉划上等号。《魔枪》(2001年) 《永不妥协》(2000年)《蒙娜丽莎的微笑》(2004年)《危险心灵的自白》(2003年)《正面全裸》(2002年)《逃跑新娘》(1999年)/《诺丁山》(1999年)《我最好朋友的婚礼》(1997年)《大家都说我爱你》 (1996年)《我爱麻烦》(1994年)/《塘鹅暗杀令》(1993年)《漂亮女人》(1990年)/《钢木兰》(1989年)网络编辑:甘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