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80岁老妆出神入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6:34 重庆晚报
刘德华80岁老妆出神入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近日,刘德华在新片《童梦奇缘》中的80岁老装造型曝光,电影的预告宣传片昨天在各大戏院推出,由于华仔的老装事前保密功夫做足,有fans更为了看《童》的预告片而往戏院看戏,来个先睹为快。

  在预告宣传片中,华仔由小童星渐长大,由10岁到20岁、30、40、45、50、60、70到80岁,不少观众都大赞80岁的老妆出神入化,认不出他是华仔,他笑说:“我觉得我扮20岁最神似!哈哈!20岁的我什么妆也没化,又真实又便宜,由40岁开始反而要漂白头发,又要留胡子,60岁的妆还得要电影公司花了几百万化妆费。”(东东)

  网络编辑:甘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