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名画廊云集艺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05上海艺术博览会招展工作近日完成。以艺博会艺术总监方增先为领军的艺术评审委员会,精挑细选出本届艺博会的最佳参展阵容。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画廊、艺术家如愿以偿加盟艺博会,将全部展位瓜分一空。

  本届艺博会国际画廊实力不凡,令人瞩目。其中有著名的美国伊曼纽尔画廊、TDART等老牌艺术劲旅,还有曾入选巴塞尔、科隆、芝加哥、迈阿密等世界最高级别艺博会的德国阿
尔恩特&帕特纳、加拿大艺术核心、美国布莱特艺术中心等。具有200多年经营历史的荷兰道维斯画廊,以经营16至18世纪欧洲古典油画享誉国际艺术市场,无数作品被法国罗浮宫购藏,此次也应邀光临艺博会。

  面对海外画廊咄咄逼人的竞争态势,国内画廊岂肯将大好市场拱手相让。上海、北京、南京、台湾、香港等两岸三地的几十家知名优秀画廊已做好精心准备,将并肩出击,各显神通,与海外画廊进行一番大比拼。

  莫赫(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