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暑期音乐会献给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21 今晚报
暑期音乐会献给孩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走进音乐厅暑期音乐会昨天下午在天津宾馆中剧场开幕,首场演出“2005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器乐专场汇报演出”受好评。

  参加演出的本市各校的学生乐团,在今年学校文艺展演中都获得好成绩。音乐会在新华中学演出的管弦乐合奏《红旗颂》中开始,随后,实验中学、耀华中学、市少年宫所属学生乐团先后演奏《莫扎特小夜曲》、《蝙蝠序曲》、《帕萨卡利亚》、《顿足爵士乐》和《北京喜讯到边寨》等中外名曲,赢得观看演出的孩子们热烈欢迎。此次暑期音乐会由市教委、天津乐团主办。

  本报记者 马 明文 高 山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