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开口澄清解约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近日有媒体报道,周迅与经纪人李小婉一个月前便已解约。12日下午,周迅接受专访时承认是合约到期不再续签,并进一步表示解约与其恋情无关,自己对公司的培育一直很感恩。据悉,周迅现在是“自由身”,暂时没有和别的公司签约的打算。

  对于解约是因为恋情影响工作的说法,周迅断然否认:“大家应该看到,我和大齐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是我近几年状态最好的时候,在解约事情发生后,把感情问题扯出来,对
我是很不公平的,我在工作态度上没有问题。”另外周迅还重申,双方是友好解约,过程中没有矛盾。“我知道最近有另外一桩解约风波很受关注,大家很容易会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但是解约也可以有另外一种情况,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是要撕破脸那种。”

  周迅一度是李小婉与李少红最为看重的艺人,对于多年情谊今朝分手,周迅说:“我和婉姐、少红导演虽然没有经纪约了,但是我们的感情照旧,她们一直都很爱护我,她们对我是有培育之恩的。今后公司需要我,我还是会全力以赴,与签约不签约没有关系。”(生活报)

  作者:虽然分手但很感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