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芭比Girl”Flash成网络新宠演唱者疑团重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48 北京晚报

  随着传播媒介类别的日趋多元化,网络歌曲视听、Flash渐渐成了继传统电台、电视之外又一重要宣传媒体。众多歌手和唱片公司纷纷绞尽脑汁在这方面大做文章希望借此提升人气。近日,有一首名为《芭比Girl》的Flash在各大网站悄然走红,短短几天点击率已接近30万,但歌曲演唱者却无从知晓。

  记者登录多家网站,发现这部Flash不仅占据人气榜首位,歌曲更是备受好评,据网站
资深编辑表示:“这部Flash不仅画面非常精美、考究,而且配乐极其华丽,尤其是主题歌更是新颖别致,绝对是难得的佳作”。但对于Flash中出现的歌曲,网站的编辑皆无人知晓演唱者是谁。

  随后记者联络到这支Flash的制作公司“彼岸天文化”,该公司负责人只表示:“歌曲是网友提供的,我们觉得好听也符合我们创意的延续,于是就做了”。对于多家唱片公司洽谈转让该歌曲版权的传闻,彼岸天文化也给予证实,同时也表示:版权不属于彼岸天,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