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瓦辛格10万美元“售”滚石门票为竞选筹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48 北京晚报

  新华社著名音乐会的门票通常都是价格不菲,但从腰包中掏出10万美元来听英国老牌摇滚乐队滚石乐队的演唱似乎不多见。这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为今年11月州地方选举筹集竞选资金而推出的一个举措,即出资10万美元的人将与施瓦辛格在豪华包厢里共同欣赏滚石乐队本月21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演唱会。

  据美联社12日援引《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说,演唱会将在波士顿的芬威公园体育场举
行。此次活动是施瓦辛格下周即将开始的竞选筹资巡回旅行活动的一个高潮。报道说,施瓦辛格将为那些每人出资1万美元助其竞选的赞助者举行一场私人招待会,宾客人数为40人;而那些每人出资10万美元的赞助者将受邀与施瓦辛格在豪华包厢里共同欣赏滚石乐队的演唱会。

  据悉,演唱会的主办方已为施瓦辛格预留了30多个居中的豪华包厢座位。滚石乐队的发言人弗兰·柯蒂斯说,滚石乐队与施瓦辛格的竞选筹资活动并没有关系。自1962年成立以来,滚石乐队已经成为摇滚音乐史上与甲壳虫乐队齐名的传奇乐队,其新专辑《ABiggerBang》定于9月6日发行。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