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悟空满嘴黑话唐僧半吊英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2:46 哈尔滨日报

  阿雅、澎恰恰、五月天的玛莎和NONO等人献声配音,让众多Fans对《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充满期待。揭开神秘面纱的《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日前在亚洲同步上映。当满嘴黑话的孙悟空、一口半吊子英文的唐僧、酷爱玩风车的沙僧等“另类”形象一同出现在动画片中时,它究竟给观众带来的是惊喜多一些还是惊吓多一些呢?

  在故事内容上,《红孩子大话火焰山》也彻底颠覆了之前的《西游记》,许多现代流
行的元素都被糅进片中,诸多当前社会中的现实问题在《红孩儿大话火焰山》中都有体现。

  从画面和特技上看,《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比以往的国产动画片强出很多,它明快的节奏和磅礴的气势受到观众的普遍肯定,但由于片中无厘头的搞笑方式和表现手法,致使观众对该片的意见也出现了很大分歧。一部分观众认为“很新鲜,语言生动形象,适合当前儿童的口味”,但一部分观众则直言:“不管是内容还是配音,影片都显得过于做作,没有国外动画片自然。”而且由于涉及到过多的成人生活和社会黑暗面,部分观众也担心这些会给儿童带来不好的影响,不利于他们健康成长。

  陈 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