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妙手仁心3》出炉 林保怡曾以为黎姿是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TVB的大剧《妙手仁心》系列,一直受到内地观众的青睐,这次《妙手仁心3》又出炉了,想必观众们也一样充满着期待。昨日,为宣传该剧,其中的两位主演林保怡和黎姿又出现在了某网站。

  在第三部中,黎姿才加入这部剧,但是她说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压力,“如果有压力也是自己给的。

  ”在剧中,她是一位女法医,要经常解剖尸体,黎姿说自己当初也是很有心理障碍,但是好在最后都克服了。

  在前两部《妙手仁心》中,林保怡的性格特点一直是冷静、幽默和贪玩,在第三部里,他依然“本性难移”。见面会的现场,幽默的林保怡对黎姿大献殷勤,一会儿夸黎姿歌唱得好听,一会儿又说让人家注意饮食。按照他的逻辑,《妙手仁心3》是告诉大家,无论做什么职业的,都要关心身边的人,所以他就格外关心自己身边的搭档。

  说起和黎姿拍戏的趣事,林保怡还狡猾地说,当初他在猜,黎姿会不会仅是一个花瓶呢?“我当时真的很怕,如果跟一个不懂演戏的人在一起我会很辛苦的。但拍完《金枝欲孽》以后,我发现她其实很努力的,于是就打破了原来的想法。”王丽君

  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