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镇宇被指对影迷爆粗口 妻子王丽萍喊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吴镇宇被指对影迷爆粗口妻子王丽萍喊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金羊网——羊城晚报报道,香港影帝吴镇宇近日到新加坡度假时,被当地一男影迷报警,指吴镇宇用粗口辱骂他。对此,吴镇宇的妻子王丽萍气愤地代为澄清真相。

  前晚刚和老公吴镇宇从新加坡飞回香港的王丽萍,一接获老公被人告上警局的消息,立刻气得高喊:“那个人根本在说谎,事实根本不是如他所言,他没有把真相说出来。”

  她透露,吴镇宇之所以会跟那名自称是“吴志伟”的影迷起冲突,是因为对方一直碰撞她,一直往她身边挤,近距离地贴着她,让她觉得不对劲,也惹恼了吴镇宇,才会生气地骂对方。

  王丽萍说:“我们根本都不认识他,他上前来要求合照,刚巧我们赶时间,约了我哥哥,所以我老公就笑着婉拒他,可是他却不放松,说要和我老公合照,却又不站到我老公身边,而是一直往我这边挤,整个人简直是‘贴’了上来。如果是你,会不会生气?这样的人真是不对劲。”她被对方挤得很生气,就高声喝止说:“你为什么动我的手?我要报警!”对方又见吴镇宇动怒,才没有继续往她身边挤。

  王丽萍说:“他过后先跟我们说‘对不起’,我们也就算了,不想再追究。没有料到,他竟然在几天后去报警,还‘恶人先告状’!”王丽萍表示,她也要去报警,要给对方一个警告:“他做错了,竟然反咬我们一口,太过分了!我会通过法律途径给他一个教训。”(陈玉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