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批邓建国“光说不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6 南方都市报

  宋祖德批邓建国“光说不做”

  称喻可欣新剧《情海星空》只是改名并未停拍

  本报讯(记者孙倩)由喻可欣主演的电视剧《情海星空》8月10日刚刚在广州开机,最近传出被广电总局紧急勒令停机的消息。记者日前在采访宋祖德时,他则否认“被叫停”一说
,解释说:“广电总局只是建议我们改个名字,因为老有人说要拍《情海星空》电影,这个名字被炒滥了。我们改个名以示回避。”

  据上海某报报道,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对该报记者表示,“《情海星空》该剧目前还未报批立项,宋祖德所谓的《情海星空》,其实是假借2003年在总局报批通过的一个名为《玻璃爱情》的电视剧拿来偷天换日,私自更名为《情海星空》。昨天总局方面在得到核查结果后,立即令其停机。”

  记者采访《情海星空》制片人宋祖德时,他说:“谁说停机了,这是某些同行在蓄意散发假消息!广电总局是建议我们改个名,不要用‘情海星空’四个字了,因为这几个字被邓建国炒滥了,一会儿出书,一会儿又说拍电影,却只说不做。而我们一早就请到喻可欣来主演我们这部剧了,广电总局就建议我们改个名字,免得‘情海星空’被叫滥了。”最后他又郑重地说:“这部戏还在拍,喻可欣已经进组了,下周会移师中山市拍大量外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