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演韩剧改变戏路做悲情拳手 Rain陷入“该死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亚洲“呼风唤雨”的韩国明星Rain近日确定接演最新韩剧《该死的爱》(暂译),这是继《浪漫满屋》后Rain再度接拍电视剧。

  在亚洲爆红的Rain在《浪漫满屋》后一直没有接拍新剧,之前辞演电视剧《毒爱》令大批Fans大失所望,日前确定接演电视剧《该死的爱》,预计9月份开拍,11月在韩国播出。根据经纪公司表示,Rain此次接演电视剧是为了更确定在亚洲的形象及地位。

  自从《浪漫满屋》之后,至少有上百部电影邀约Rain出演。但经纪公司认为若要巩固Rain在亚洲的人气及形象,必须演出电视剧,也认为今年一定要交出一部电视剧给他的Fans。这次选择拍摄《该死的爱》,是希望藉这部剧让大家看到Rain的演技。在《该》剧中,Rain饰演男主角K1格斗家,因为Rain对演戏的热情及强韧个性让他中选,这次他更一改以往《浪漫满屋》的喜剧类型,在戏中除了展现健硕体型的魅力外,更描述这名拳手想爱而不能爱的苦恼,可谓悲情之作,对他来说是演技上的一次新挑战。

  (盒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