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多利亚“没读过一本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育有三子、曾经是辣妹(Spice Girl)成员兼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太太的维多利亚,闲来生孩子、逛街购物之外,似乎都没什么事可做,但接受9月号的时尚杂志《Chic》访问时却透露:“我一生中没有读过一本书,因为,我没有时间。”

  前日出版的《星期日镜报》引述《Chic》杂志的报道,维多利亚说“我一生中没有读过一本书,没有时间嘛,但我比较喜欢听音乐,而且也爱看时装杂志”。奇怪的是,维多利
亚也后悔“书到用时方恨少”,把自己失意于乐坛归咎于“读得书少”。她的这番言论暗示她从来没有读过丈夫贝克汉姆的自传《My Side》,以及她的传记《Learning To Fly》。

  在访问中,当被问及其夫拥有大批女Fans的想法时,她表示:“我知道其他女性怎么看他,我对我自己说,他很英俊、衣服穿得好看、对小孩很好,胸襟广阔。我并不嫉妒(女Fans),大家都注意他,因为他真的很出色。” (镜)

  图:

  维多利亚有时间陪孩子没时间看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