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有了“四大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韩风阵阵

  本报讯日语版《朝鲜日报》举办“我最喜欢的韩国男星”选举,让日本读者投票选出他们的偶像。结果凭《蓝色生死恋Ⅱ之冬日恋歌》风靡日本的裴勇俊以大热姿态夺冠,稳坐韩流四大天王冠军宝座;而李秉宪、宋承宪及柳时元亦同时跻身前四名。

  裴勇俊以1.7万张票压倒性胜出;李秉宪仅随其后,也获得1万多张选票。

  而原本与裴勇俊等人并列四大天王的张东健及元斌,虽多次前往日本宣传,但却分别下跌至第六及第八名。反而从未到过日本宣传,现正服兵役的宋承宪,却因为《蓝色生死恋》和《夏日香气》等作品在日本播出,在当地人气急升而跻身第三位。而在日本推出单曲,销量不俗的柳时元则位居第四名,成为新天王。

  (星星)

  图:

  裴勇俊

  宋承宪

  李秉宪

  柳时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