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VB旗下艺员重排座次“戆夫”一哥 “老婆仔”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为了成为全港最大之经理人公司,无线TVB之前积极扩充,现在已经成功将大批有赚钱能力的艺员收归旗下,经理人部门已坐拥60多位艺员。为了好好推介旗下艺员,无线近日不惜重金印制各艺员的履历小册子,以派发给广告客户和电影公司等,推销“自己人”。在履历小册子排名中,郭晋安及宣萱分别排行在男、女艺人之首,可谓尽显两人“一哥”、“一姐”的地位。

  暂时印制了数百份的艺员履历小册子以活页夹形式包装,包括印有每位艺员的演出经历、个人资料及相片。在这辑履历小册子中附了一份排名表,将男女艺员分成两部分,排名次序凸显了艺员在无线的地位与身价。其中,《戆夫成龙》男主角郭晋安在罗嘉良及古天乐离开无线,已进占“一哥”地位;而女艺员方面,“老婆仔”宣萱则继续稳坐“一姐”宝座。至于去年夺得无线台庆的“我最喜爱男、女主角”的林保怡及黎姿,双双排第二位,一直备受力捧的陈豪及佘诗曼则排于第三位。 (东方)

  图:

  郭晋安当上一哥。

  宣萱成为一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