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火,评委火,让他们去火好了” 小刚不想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周传雄(小刚)携新专辑《星空下的传说》到北京,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了婉拒“超女”评委的真实想法。

  据说小刚曾经拒当“超女”评委,记者问及此事,他说:“去年我去做歌友会的时候,他们想找我参与超女这个节目。那时候我很天真地以为他们可能是要做一个像日本的‘五花八门浅草桥’那样的节目,从训练开始,真正要培养一个歌手,我觉得很好啊,那我可以
不计代价,住在湖南都可以。但后来发现他们不是这样,只是作一个综艺节目,音乐只是其中一个部分而已。当然这个节目做得很成功,大家都喜欢看。”

  小刚还表示,以前来内地做过很多比赛的评委,想从中找新人,但是发现他没办法通过这样的比赛真的找到新人。因为很多活动目的不是选新人,而是做综艺节目,去参加的人是借这个平台寻求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于是他对做评委失去兴趣。他有些失望地说:“不仅是评委,连参加比赛的新人都知道该怎么演——什么时候该哭,什么时候该笑,他们都很清楚。我觉得大家是在作一台秀啊!超级女声火,评委火,让他们去火好了,我就不要参加了。”

  (唐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