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怒斥媒体不实情感报道 Rain发声明要打官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0 中国新闻网
怒斥媒体不实情感报道Rain发声明要打官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日前有媒体称韩国偶像歌手Rain“现在和宋慧乔在一起”。上海青年报消息,对此,他很生气,决定采取法律途径,澄清这些谣言。

  据韩国媒体报道说,Rain所属公司“JYP演艺公司”的有关人士表示,由于Rain最近走红,谣言也在不断扩散。该公司强烈表示,媒体报道的有关“Rain与宋慧乔、宋日国的事并非事实”。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对于媒体和网络上正在扩散的谣言,也将采取强硬的措施。据悉,Rain已就这次事件,向首尔江南警署网络搜查队报案。他还表示,今后造谣的人,要负起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