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后"阿SA尴尬大呼不满 范冰冰回应吃饭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4 新华网

  蔡卓妍、谢霆锋、范冰冰、导演刘镇伟、元奎在电影《情癫大圣》香港首发仪式上

  今年12月的贺岁档将有四部大制作同时抢占。因此,即使只是8月,几部电影都开始轮番进行宣传攻势。昨天下午在香港,导演刘镇伟携《情癫大圣》的主演谢霆锋、陈柏霖、蔡卓妍(阿SA)、范冰冰等人出席了影片预告片的首发仪式。不过,四大主演似乎更专心个人事宜,蔡卓妍与谢霆锋在发布会上大呼不满,而陈柏霖与范冰冰则忙着就近期新闻做回应。

  不满

  蔡卓妍要求删除“问鼎影后之作”之称

  不足十分钟的预告片,大体是交代了影片的主要人物以及故事主线。蔡卓妍对于预告片结尾打出“该片是阿SA问鼎影后之作”大为不满。“很尴尬!我入行不久,演的电影也不多。虽然我也感觉《情癫大圣》是我从影以来最出色的一次演出。但影后说得太早也太过了。我坚决要求片方删减这句话以后,再播放这段预告片。”而导演刘镇伟对这一字幕表示全不知情,“因为不是我剪的。其实每个演员都有机会得奖,他们都演得很好。”

  没有公司肯为谢霆锋投保

  因为《情癫大圣》选择在湖北神农架拍摄外景,3000多米的海拔加上有不少动作戏,片中的演员都加大了保险金额,一旦发生意外可以获得百万港元的保险金。但因为谢霆锋有哮喘病,香港保险公司不能受理他的保险,致使谢霆锋的经纪公司不得不在国外为他投下8位数的保险。谢霆锋昨天透露:“其实一直没有公司肯为我投保。即使有,也最多是为文戏投保,动作片都不受理。”

  澄清

  陈柏霖解释迟到被打事件

  之前有媒体报道,陈柏霖在台湾拍摄《单车上路》时,因为迟到遭到剧组工作人员殴打。虽然现在眼角的伤痕已经不明显,但陈柏霖说这件打人事件还是多少给自己留下了阴影。“现在到片场都还会有点害怕。不过,我要说明我真的没有迟到。”有记者提议陈柏霖以后都提前十五分钟到片场,陈柏霖笑着反问:“太做作了吧?难道还要每次都要向导演报告我早到了?”

  范冰冰回应与黄秋生吃饭

  因为近日被跟拍到与黄秋生一起吃饭,范冰冰昨日也成为媒体发难的对象。在内地就经常被绯闻包围的范冰冰昨天回应时气定神闲:“黄秋生只不过是尽地主之宜,他到北京,我也会请他一起吃饭。朋友之间,聊一些近况和工作,不该有什么误会呀。”当被问到这样的单独约会,会不会造成黄秋生太太的不满?范冰冰干脆抛出“我已经有男朋友”做挡箭牌。被记者追问后,范冰冰又急忙表示这是开玩笑,“逗你们开心才这么说的。不过说真的,从外形上来说,黄秋生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只欣赏他的演技。”记者刘嘉琦(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