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道别也别有滋味 蜜月归来鹏菲上海吃"分手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9 新华网

  鹏菲的蜜月没有成为“密月”,普吉岛的风光虽美,奈何不了媒体长枪短炮、追来逐去,然而习惯了这些的鹏菲却根本无所谓———他们甜蜜依然地开始了自己的夫妻生活,即便面对蜜月回来的一次道别,也依然有滋有味。

  昨天一早,乘坐普吉岛直达上海的班机鹏菲蜜月归来,不过在短短的3个小时之后,鹏菲就各自分开。李亚鹏留在上海和朋友一起打理酒吧和生意,王菲则继续转机返回北京,很
快就要开学了,她应该很想念“童童”了吧———明星也是平凡人,蜜月之后,新婚小别,舍得也好,舍不得也好,都开始用享受“想念”两个字的美妙。

  “红帽小生”搬运护花

  白衬衫、七分裤、夹脚拖鞋,小生李亚鹏其实依然生活得非常自然而然。唯一很显眼的是热带味道十足的一顶红色遮阳帽。当年的当红小生,已经成了二十四孝老公,当然事事占先,比如搬运行李的“红帽小生”与上海“小红帽搬运队”的辛苦队员们一样非常敬业努力,即便是一个手提包也照单全收。

  昨天,机场唯一的小插曲就是有歌迷拿着旅行归来最后的胶卷拍摄王菲,李亚鹏当即对他们“怒目而视”,毕竟王菲最中意的就是“平凡人的生活”,作为最贴心的”红帽小生”,李亚鹏当然要出手“护花”。

  “指环天后”见证爱情

  热辣辣的露脐短装、纱巾腰带加上时尚味道十足的七分休闲牛仔裤,热带风情,天后王菲依然无愧“时尚教主”称号。如果仔细看,王菲的左手无名指上突然多出了一个很简单的白金指环,所以时尚教主如今成了“指环天后”———指环见证了这段爱情最终的结果。

  昨天出现在机场的王菲,虽然第一个走出关口,不过却戴着魔镜,虽然有些旅途的疲倦,依然挡不住热情的歌迷。航空公司的空姐们近水楼台先得月,趁着天后等待行李的时候竟然跑上去签名,得手后喜不自胜的样子真的显示出这位“指环天后”的无穷魅力。

  普吉归来·嬉闹

  普吉归来,鹏菲有点兴奋,毕竟面对蜜月新婚,谁都有些兴奋。王菲竟然一路上和李亚鹏打打闹闹,好像两个孩子。

  一会儿王菲威胁李亚鹏去推行李车,李亚鹏佯装不肯,惹得天后抱住后头颈“胁迫”,李亚鹏马上乖乖“屈从”,推起行礼车开始“搬运”工作。

  上海小别·不舍

  一部朋友的悍马吉普在门外等候鹏菲到来,随后两人利用转机前短短的数个小时,跑到南汇“三甲港海滩”附近的“红中渔港”吃海鲜,缠绵蜜意,吃了足足2个多小时。然后,李亚鹏又和朋友一起专门跑到浦东机场,安排航空公司的小姐拿机票带着王菲回北京。开始婚后正常生活的李亚鹏看来准备独自留在上海打理工作,两人临别前还专门在悍马车里聊天说话,非常开心。(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