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来好友凌峰助阵 张帝中秋京城再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40 每日新报

  翟翊

  张帝又来了!红遍华人世界的“急智歌王”张帝昨天又拉上了好朋友凌峰召开了中秋之夜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这位64岁的老人家将在工人体育馆挑战在京召开演唱会歌手的年龄纪录。

  当年张帝与凌峰搭档的电视节目《神仙、老虎、狗》创造了至今无人企及的收视率,此次,凌峰将作为张帝演唱会的嘉宾为兄长助阵。喜欢开玩笑的张帝不忘现场吹捧自己的搭档:“我张帝在内地虽然唱红了一些歌曲,但是知名度没有办法和凌峰比。我走在街上谁也不认识,可我老弟的一张丑脸却是无人不知!”

  有了好友帮忙,张帝自然底气十足:“张帝的现场表演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再加上我兄弟的人气与实力,我相信中秋夜到工人体育馆的观众绝对不会后悔。我张帝的歌曲就是让大家感受生活中的真善美,我不会用没有品位的笑话博大家一笑的。”

  随后,现场进行了演唱会门票的拍卖,一张80元的门票连同张帝现场手书的赠言被一位媒体工作人员以1100元的高价买走。张帝兴奋地拥抱了自己的拥趸:“我在内地开演唱会走的是低价位路线,现在我的门票居然卖出了周杰伦的价钱,看来我真的是升值了。”

  新报北京电记者文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