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品牌一变三“男声童声”即露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40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超级女声”今年的比赛还没结束,其品牌拥有者上海天娱传媒就计划将其一变三。昨日记者从天娱传媒获悉,该公司计划在年内推出“超级男声”,明年推出“超级童声”。

  “超级女声”的火爆让天娱传媒非常看重“超级”这个品牌,在年内推出的“超级男声”,规模将超过“超级女声”。记者了解到,“超级男声”的内地赛区将会有十个,香港、台湾、澳门赛区也在酝酿中。天娱传媒的有关人士表示,该公司今后还将致力于打造“超级女声”的衍生产品。

  另一方面,天娱公司将在本月底推出为“超级女声”中人气歌手特别制作的专辑。在这张合辑中,将会收录“超级女声”中自海选以来受到观众喜爱的选手的歌曲。昨日,李宇春的新歌《甜蜜的,我爱你》已经率先曝光,这是一首非常轻柔的慢歌,与李宇春以往的歌路区别较大。

  此外,“超级女声”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在酝酿中。记者了解到,尽管天津并不是“超级女声”的赛区,但是天娱仍然把天津作为备选城市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