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甘张含韵比自己红 刘德华要办“超级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41 新华网

  如今“超级女声”声势一浪超过一浪,连天王刘德华也不得不甘拜下风。记者昨天从刘德华经纪公司了解到,刘德华现在也迷上了“超级女声”,并计划在下半年与曾志伟一起举办相似的比赛“超级女生”,寻找新一代“李宇春”。

  据了解,刘德华第一次听说“超级女声”这个名字,是他上周在北京发行新专辑的时候。刘德华为了自己新专辑的宣传大费周章,精心策划了水上唱京剧的一幕,结果第二天翻
开报纸,却发现他的版面一大半被一个叫张含韵的小女生占据了,而且人们茶余饭后主要议论的就是这个16岁小女生。刘德华感到非常奇怪,内地怎么一下子冒出了这么一个小偶像?他到处打听后才知道,原来这就是现在最红火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打造出的超级偶像。刘德华不由得感叹如今内地“造星术”的发达。同时,他也与圈中几个好友讨论,认为“超级女声”这样的活动对于他们选拔新星有非常大的借鉴意义。

  为此,刘德华与曾志伟日前秘密开会商议,准备在今年年底依托无线五虎在北京开设的“东方国际”学校开展一个比“超级女声”更全面的选秀活动,给一些能演会唱的女孩子提供深造与演出的机会,力图培养出下一个火遍全国的“张含韵”和“李宇春”。曾志伟还提议,要把他们举办的活动定名为“超级女生”,与“超级女声”仅一字之差!曾志伟表示,这样的差别体现了他们的用心:“我们的活动会比‘超级女声’更全面,我们是培养既能唱更能演的综合全面的女生,给她们提供一个真正能够表现自我的平台。”据刘德华公司方面透露,目前已经有不少内地卫视在和他们接洽,希望共同举办“超级女生”的活动。

  正如同电视专家预言的一样,“超级女声”的成功将引发全国各地的类似节目一哄而上,连刘天王也不能免俗。但在盲目跟风之后,真正能生存下来的“超级女声”会有多少呢?(记者陈莉)(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