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做银幕"打女" 孙俪将成霍建华的"野蛮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05 新华网
想做银幕"打女"孙俪将成霍建华的"野蛮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拍完“银幕处女作”《霍元甲》的孙俪最近正在上海家中休息,并利用这段时间学英语。前天一身可爱娃娃装打扮的她以“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大使”的身份参加一个宠物“爱心领养店”的揭幕仪式。孙俪担任动物爱心大使已经两年时间了,家里养了3只小狗,4只乌龟的她昨天不但大谈宠物经,还表示通过出演《霍元甲》,跃跃欲试想做银幕“打女”。

  爱上打戏

  今年孙俪完成了自己进军银幕的心愿,且第一次演电影就碰上了大制作和好班底,让孙俪收获颇多,还因为受李连杰和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的影响,爱上了“打戏”。本来就是跳舞出身,加上拍《玉观音》时学过跆拳道,让身在片场的孙俪看着李连杰打斗不禁心痒痒,可是在《霍元甲》饰演盲女的孙俪并没有机会可以“大打出手”:“我现在特别期待能和袁和平合作一部打戏,他设计的那些武术动作真是太帅了!”但孙俪的“打”仅限于大银幕:“李连杰的一场打戏都要拍两个星期,电影是可以允许这样的进度,而电视剧是不可能的”,所以孙俪是觉得电视剧打戏比较粗糙,达不到自己要求的效果,宁可不拍。

  谈起李连杰,孙俪表示他颇具幽默细胞又很关心人。“有次我拍完一场在水里插秧的戏,李连杰反复问我脚有没有痒,有没有被石头碰到,我说没有,他才告诉我在拍这场戏之前在水里发现了三个蚂蝗,他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与霍建华共谱浪漫

  一直以来,孙俪给人的荧屏形象是那种特别坚强、勇敢、独立的女子,私下的孙俪阳光而开朗,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自己马上要和台湾帅哥霍建华一起合作她演艺生涯中的“第一部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戏中孙俪首次变身野蛮女子,让霍建华苦追不已。该剧将在上海、三亚、英国取景,充满浪漫风情,“去年拍了太多沉重的戏,这次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孙俪充满期待地说。

  很多演员拍完电影就不愿再回去拍电视了,但孙俪表示不会放弃让自己成名的电视剧,“拍电视剧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我是不可能忘记自己是电视人的身份的。”但她同时也希望继续在电影道路上发展,做到影视两面开花。(潘昕文朱良城摄)(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