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痛批某演员不讲艺德 张纪中于敏被告上法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14 中国新闻网
痛批某演员不讲艺德张纪中于敏被告上法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制片人张纪中以及导演于敏因痛批影视圈一位女演员不讲艺德的做法,7月28日被该女演员以严重损害名誉为由,将两人告上了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并索赔50万,此案将于8月28日开庭。日前,张纪中、于敏以及北京某媒体已相继收到了海淀区人民法院的传票。

  事情起因是:去年三四月间,北京一位女演员,对某名导演拍戏时没有重用自己而强烈不满,便故意将无中生有的所谓娱乐猛料,提供给部分媒体,引发了一些媒体的恶炒。针对这位女演员为了泄私愤毁坏他人名声的做法,张纪中在接受北京某媒体采访时,公开对这位女演员的做法进行了严厉批评,而张纪中的助手兼《神雕侠侣》总导演于敏,也对这位女演员损人害己的做法进行了谴责。

  昨日下午,记者连线采访张纪中、于敏,两人坦言,已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同时也请了律师应对官司。张纪中说,当时,对于这个女演员不讲艺德的做法,我的语言确实很严厉。但这是很正常的文艺批评,没有伤害她个人感情。

  于敏出言仍然很严厉:“我们批评得都是有根有据,半点不冤枉她。我们根本不怕与她打官司。”(来源:新闻午报 作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