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兄弟低调,票房低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四兄弟低调,票房低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片《四兄弟》

  约翰·辛格雷顿的犯罪喜剧《四兄弟》赢得上周票房冠军,在三天的首映时间里赢得2070万美元票房,但是,这个冠军拿得不光彩,直接宣告了好莱坞又一次跌入票房低谷。上个月,因为《神奇四侠》,好莱坞好不容易得到一次崛起的机会,持续了没多久,又陷入低迷,跟去年同期相比,12部卖座电影上个星期的票房收入下降了16%,去年这个时候,光恐怖片《Alienvs.Predator》这一部电影已经在三天的时间里收获3800万美元。

  通常8月份会是票房下滑的时间,但是这个星期的表现也太不如人意了。

  由马克·沃尔伯格担纲主演的新片《四兄弟》,本周力挫对手,荣登榜首。该片于上周在全美2533家院线开画,首映3天内共取得2070多万美元的票房———上映影院数不算高,发行方面的魅力却不容小视。本片大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母亲离奇死去,儿子们感觉此事蹊跷。于是,4兄弟集结,在查获真相后,展开了无情的复仇行动。但就在复仇过程中,却发生了意外,4兄弟将何去何从……

  除男一号马克·沃尔伯格外,《四兄弟》片中还有从《速度与激情2》里脱颖而出的黑人明星泰瑞斯·吉布森等,黑人观众群体的支持,可谓本作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虽然媒体综合评价C+并不十分理想,但影迷们却非常满意,下周如能将跌幅维持在45%以内,则本片突破7000万元不成问题。

  超自然的惊悚片《万能钥匙》由辣妈凯特·哈德森主演,以158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二位,根据电视剧《正义前锋》改编的电影刚刚风光了一个星期,就在这一周下滑了58%,以1300万美元票房跌到第三名。

  另外一部广泛发行的新片,《憨直舞男》以94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五。

  《四兄弟》由辛格雷顿导演,拍拉蒙电影公司发行,讲述四个男人在他们的母亲被谋杀后,在愤怒和悲伤中重新联合到一起,寻找凶手的故事。虽然票房不如人意,但考虑到成本只有4000万美元,不能算是亏本之作。

  《憨直舞男》由RobSchneider罗伯·施耐德主演,比原电影还要糟糕,1999年,第一部《憨直舞男》开场赢得1220万美元票房,在索尼电影公司的发行下,在国内最后收回6500万美元票房。

  摩根·弗里曼做解说的纪录片《帝企鹅日记》持续表现良好,只下滑了一个点,将票房收入带到了3760万美元。

  这个星期的另一部新片,米高梅公司的《大偷袭》,赚到340万美元,跟吸引年轻人的电影不一样,这部反映二战的电影的主要观众一半都是年过50的。(魏保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