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茱丽要变成大眼袋酒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演而优则导的罗伯特·德尼罗日前正式拍摄他个人指导的第二部影片《耶稣基督》(TheGoodShep-herd)。马特·戴蒙和安吉丽娜·茱丽将出演主角。

  《耶稣基督》剧本讲述的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创始人被过去噩梦纠缠的故事。片中,奥斯卡得主马特·戴蒙将出任男一号———中情局创始人之一詹姆斯·威尔逊。由罗伯特·德尼罗本人扮演的老年威尔逊将以回忆的方式讲述上世纪30年代到60年代间美国中情局建立初期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和丑闻。安吉丽娜·茱丽在片中将戴上假眼袋以衰老形象示人。为此,朱丽特别警告影迷要做好心理准备接受她在片中的丑陋形象,她说:“在片中我将变成一个暴躁的酒鬼。”

  影片于前天在格林威治正式开机。此片导演罗伯特·德尼罗曾在1993年指导过其身为导演的处女作《不一样的童年》。此外,亚历克·鲍德温和曾在影片《大鱼》中扮演儿子的比利·克鲁德普也将出演该片。
安吉丽娜·茱丽要变成大眼袋酒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