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超女电台:猜中了结局 猜不中过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播:大头

  这次好像不用我说太多话,一个叫做“是非曲直11”的网友极其详尽地解构了12号晚上超女6进5的比赛,精彩语录节选如下:

  “当BB一如既往地保持水准唱好了她偶像的歌《爱我还是他》,唱得收放自如,演绎
得别有韵味,得到评委交口称赞的时候,大家早已忘了拥有浑厚嗓音的纪敏佳唱的既有蒙古长调韵味,又融合流行音乐的《月亮之上》了,因为纪敏佳一向是唱得很好的,一向是不讨人喜欢的,一向是不会对于直接晋级的高手有危险的,她只是一个PK王,可是黑心楠居然在选择谁直接晋级时空白了……”

  “……如果剧情不反复,不增加点悬念,不给点不关结局的意外,它还是湖南卫视吗?殊途同归,说得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得到了导演的允许,一向听话的评委开始表演了,开始戏弄了,开始个性了……”

  “……对于结果还要猜吗?可是何炅还要高人一筹,还要让人意外,他两个都选了,字还是很漂亮的。后来的黑心楠居然用了同一招,两个都不选。这下一向高贵典雅,经典气质美女夏老师坐不住了———‘还是我实在,我选一个’,你们俩也玩得太过分了吧,下场了看我收拾你们。黑心楠和何老师想:你这个老女人,真的是跟不上形势了,要玩就是刺激,不会影响到结果的。你看:天涯的直播帖本来没有什么人气了,比赛过半,才分了2页,我一个空白,分页猛增到9页;我不把春放到了待定上,后来的82万条信息怎会到手……”

  “……一阵短暂的幸福后,气氛压抑中让人透不过气,评委安静地宣布了另外2个直接晋级的是周笔畅和张靓颖。天啊,竟然让人气王春再一次留在了待定席上,这是对玉米的最大的耻辱。怎可以让女神般的春和一个待定王和一个PK王站在一起再次接受考验呢?不行,绝对不行……”

  “……兜兜转转的情节确实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可是到最后走上PK台的还是纪敏佳和黄雅莉时,看客们感觉好像是上当了一样,以为会有什么意外的结果,原来还是她们2人啊。纪敏佳啊纪敏佳,你为什么这样不争气,你无论唱得多好,多深情,多卖力,无论你如何讨好评委唱何灵的花开,听评委的话,可是你的短信支持还是倒数第一。大众的眼睛瞎了吗?纪敏佳的音量是春的10倍,短信支持率却不到春的1/10……”

  “……BB哭得太真诚,太可爱了……”

  所以最后总结:

  “靓颖哑了,但水准是还在的;宇春蔫了,但人气是还在的;雅莉尽力了,但人是回家的;笔畅发挥了,但心是郁闷的;敏佳成功了,但前景是黑暗的;何洁是幸运的,但是让人不服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