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丹麦澳裔王妃有喜 预产期10月,决定不请奶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澳大利亚媒体日前报道,澳洲丽人玛丽自去年5月与丹麦王储斐特烈大婚之后,成为史上第一位入主欧洲皇室的澳洲平民。如今,让澳大利亚人举国欢庆的是,王妃玛丽目前已经怀孕在身,预产期在今年10月!

  据报道,丹麦首都哥本哈根8月13日举行了一场慈善服装秀,大腹便便的王妃玛丽抽空出席,共襄盛举。一直以来,玛丽平易近人的亲民作风让她深受丹麦人民的喜爱。

  玛丽表示,她10月生下小孩后,将不会按照传统,让奶妈带小孩,她决定不请奶妈,自己带小孩,而王储斐特烈也十分支持夫人的决定,两人希望此举能让未来的小宝贝自出生第一天起便时刻感受到父母的爱。(袁海)
丹麦澳裔王妃有喜预产期10月,决定不请奶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怀六甲的丹麦王妃玛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