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抛家弃夫“三角恋” 8旬老太要嫁“二战情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60年后,俄德情侣重温鸳梦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媒体日前报道,1945年,德国姑娘莉申与苏联红军战士伊万·比夫什克一见钟情。二战结束后,由于冷战的关系,这对跨国情侣彼此鸿雁传书10载之后,被迫斩断情丝。不久前,伊万终于联系上昔日情人。痴情依旧的莉申作出一个惊人决定,舍弃现任丈夫,私奔远嫁俄罗斯与前情人伊万重温鸳梦!

  相识1945

  冷战强分痴心爱侣

  1945年,当时年方20的苏联红军战士伊万·比夫什克在德国打仗期间与德国姑娘莉申一见钟情。同年,二战结束后,伊万跟随部队重返祖国,这对异国恋人热恋了6个月便天各一方。此后的10年间,莉申和伊万每天都要给对方写一封信,以表达思念之情。

  当时正值冷战时期,伊万所在的市政府得悉伊万的恋情后,强行下令伊万斩断情丝。伊万违心地给心上人发出了一封“绝交信”。接到“绝交信”之后,莉申心如刀绞。直到47岁那年,莉申才结了婚。

  重逢2005

  老太重燃60年前旧情

  今年正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依旧孑然一身的伊万想以一个前苏老兵的身份与反法西斯故友叙叙旧。伊万与莉申联系上后,莉申义无反顾地决定飞往俄罗斯与伊万“再聚首”。

  为了第一时间重逢,伊万不顾年迈体弱,亲自赶赴机场迎接远道而来的莉申。虽然早已是满头华发的老人,然而彼此相视的目光依旧还是那么炽热灼人。
抛家弃夫“三角恋”8旬老太要嫁“二战情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德情侣分手60年后欲结良缘。

  嫁妆6大箱

  “三角恋”闹上法庭

  莉申在德国拥有两套3层楼的豪宅,而如今独居克拉斯诺亚斯克市的伊万则住在一套狭小寒酸的公寓里。然而,爱情力量足以战胜一切。年过的8旬的莉申为自己带来了整整6箱的嫁妆:衣服、化妆品、旧信件和老照片。

  据悉,这对苦恋60载的跨国情人自从重逢那天起便已彼此以丈夫和妻子相称。而在德国那头,莉申的丈夫瓦尔德海姆则坚决拒绝与她离婚,德国当地政府将于3个月后对此举行法庭听证会。(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