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控伤人一案最新进展 拉塞尔欲用钱了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24 新华网
被控伤人一案最新进展拉塞尔欲用钱了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遭指控用电话袭击酒店员工的《帝国骄雄》影帝拉塞尔·克罗伤人案件将于下月开庭。据悉,担心败诉的拉塞尔·克罗近日与伤者商量,希望通过赔偿1500万澳元庭外和解。

  据澳洲传媒透露,拉塞尔·克罗将赔偿1500万澳元给伤者作庭外和解,条件是伤者要就袭击事件封嘴,也不能再向拉塞尔进行民事诉讼。据悉,双方律师称已差不多达成共识,只欠签名作证,伤者的代表律师向记者表示,稍后会就事件发表声明,暗示事件已定案。

  事件发生于今年6月,入住美国曼克顿区一酒店的拉塞尔·克罗,因未能接通打给老婆和儿子的电话,迁怒于酒店职员,用电话及花瓶掷伤酒店职员而被拘捕,他被控告伤人及藏有攻击性武器,案件原定于下月14日上庭,若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被判入狱七至八年。

  由于控方已掌握一盒事发的录像带,拉塞尔·克罗心知双方若对簿公堂,胜诉机会微乎其微,加上若被判有罪,将会影响其在美国的发展,故拉塞尔·克罗急急上电视台认错,希望获伤者原谅。据其好友表示,事件令拉塞尔·克罗自尊心受损,故不得不考虑赔钱了事,以挽救事业。而前日曼克顿检控官表示,若双方达成庭外和解,警方很可能撤销对拉塞尔的刑事起诉。(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