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腿瘀青泄露天机 为噱头黄奕强做花木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6 中国新闻网
玉腿瘀青泄露天机为噱头黄奕强做花木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新闻晚报报道,“小燕子”黄奕昨天来到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为她新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隐性日记》拍摄MV。

  近来黄奕好事坏事不断,一会儿是绯闻,一会儿是破吉尼斯,忙到快成了女铁人。然而倔强好胜的她仍然不肯罢休,非要在36℃高温下拍摄MV。只不过穿着短裙的她,腿上一块瘀青泄露了秘密,原来她根本不擅长滚轴溜冰,却要为了一个破世界纪录的噱头硬着头皮上阵,纪录是破了,却落得伤痕累累。做艺人就是这样,明明是个弱女子,却偏要学花木兰,吓煞对手。

  黄奕VS高温

  昨天上海的气温高达36℃,“小燕子”黄奕早上5点就开工忙乎起来,一路转战交大图书馆、八号桥创业园区,最后来到了共青森林公园。由于劳累,黄奕坐上车就睡着了,后来采访时她笑说森林公园太远,自己根本不知道车子开了多久。轮到拍摄时,造型着实让黄奕“火”了一把———大太阳下,黄奕穿着一件厚厚的长袖针织外套,披着长发不说,头上的假发更是一层又一层,真让人担心她是否会中暑。

  黄奕VS滚轴

  8月13日黄奕在北京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带领126位喜欢挑战梦想的朋友打破95人同时滚轴溜冰的世界纪录。提到这一创举,黄奕显得十分兴奋。其实黄奕并不很擅长滑滚轴,能够顺利完成挑战,多亏了之前10多天的集中训练。训练中,黄奕还意外受伤。据说当时有个滚轴溜冰的职业选手在场中做单脚回旋,黄奕看得入神,不自觉地滑向场中,由于刹车技术不成熟,停不下来,结果就直直撞了上去。为此黄奕的玉腿上现在还留着一块鸡蛋大的瘀青。

  黄奕VS慈善

  挑战吉尼斯这个活动不但是黄奕发行新专辑的一个纪念,也是作为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明星关爱团的揭幕仪式。虽然此前网上有人评说这是炒作,但是黄奕毫不在意,表示这个工作是早先就定下的,整个活动将会有100个明星加入,而且黄奕还将把第一张专辑的版税捐献给儿童关爱基金,因此专辑卖得越好,基金筹得的版税也越多。

  黄奕VS绯闻

  由于先前传出黄奕与赵薇男友约会的绯闻,使得正发表新专辑的黄奕备受困扰。探班时记者提到这件事,黄奕显得有些不高兴,但回答还是比较平静。她说自己先前已经作过声明,希望这件事能够快点过去。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则显得比黄奕更激动,纷纷围上来对记者说这个问题已经说得太多了,希望不要再问。当记者提到网上有一些网友不满绯闻事件,发表对黄奕的人身攻击时,黄奕回以一笑,淡淡地说:“喜欢黄奕的朋友是不会因为这些而改变的。”(韩垒朱艳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