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为避周星驰 缺席《天堂的眼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为了避免跟周星驰同城亮相的尴尬,黄圣依缺席了前天在北京举行的电影《天堂的眼睛》首映式。

  面对黄圣依缺席的疑问,《天堂的眼睛》制片人兼男主角宋祖德赶紧解释说,“她正在上海拍《金色年华》,不好请假,委托我给大家说明情况。她听说今天有个重量级的人物也在北京,她来不合适,怕遇到尴尬。”“这个重量级人物是周星驰吧?”记者反问道,对此,宋祖德没有正面回答,却点头默认了。虽然被媒体冠以“炒作大王”的称号,甚至有传闻称黄圣依“背叛”星爷也是他一手炮制的,可宋祖德却一脸无奈地辩解说:“其实这是让我最苦恼的事情,我不仅没有炒作,还是整件事情的受害者。8月5日星辉公司发表了声明,不满黄圣依为某杂志拍摄那一组照片,并打算要‘雪藏’她,这让黄圣依非常难过,第二天就是《天堂的眼睛》的发布会,记者来参加电影发布会,结果出来的报道和电影几乎完全没有关系。我怎么高兴得起来?”

  宋祖德又公开表示了他想跟黄圣依签约的意愿:“我以前就和她说过,把经纪约签在香港的公司,对于内地影视公司找她拍戏很不方便。如果她在这件事情之后能和星辉公司完全脱离关系,并且不嫌我的公司小,我愿意和她签约。但现在我不会有这样的打算,现在抢人是不道德的表现。”他甚至表示:“我咨询过法律人士,发现有关方面所说的1000万元根本就是吓唬黄圣依,违约金充其量是200多万元,如果是这些数目的话,我的公司愿意替黄圣依支付。”解约事件发生后,黄圣依曾口头表示要放弃《功夫2》。前天在北京出席宣传活动的周星驰,对于黄圣依是否退出没有正面回应,只强调坚持力捧新人的原则,似暗示《功夫2》将起用新人任女主角。巧合的是,黄圣依的绯闻男友余文乐当天也在北京出席商业活动。他大方地表示,自己和黄圣依只是朋友关系,只是因为在片场被香港记者拍到合影,才被夸大其词地传出绯闻。虽不肯正面评价黄圣依与经纪公司孰是孰非,但余文乐的回答也颇为耐人寻味:“我和经纪公司里的工作人员就像一家人,他们绝不会强迫我去做不喜欢的事情,因为工作最重要的是开心嘛!”

  黄圣依在《天堂的眼睛》中的造型
黄圣依为避周星驰 缺席《天堂的眼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