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心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百万包装成都超女绝不放过

  早报昨日23:00讯

  记者肖姗姗常雄飞

  涂鸦即将来蓉掷巨资包装落选“超女”的消息如平地一声雷,惊动整个唱片界。正为天娱8年长约苦恼的落选“超女”们也为涂鸦这一大手笔深深震撼,看到了另一个实实在在的大舞台。用“超女”成都唱区第六名张丽的话来说:“涂鸦为我们开了另一扇窗。”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和“百万打造”的实力唱将计划,成都的“超女”准备好了吗?

  文瑶:我肯定要来试试

  文瑶,成都唱区第五名,虽然只是第五号人物,但在成都,她现在的出场费已飙至3000元一场。听说涂鸦唱片将来蓉包装歌手的消息,文瑶先幽了一默:“谁要想包装我,麻烦!布料都要比其他人用得多。”玩笑归玩笑,当探听她对此有无兴趣时,文瑶第一个反应是:“不会和‘超女’一样吧?”文瑶直言:“‘超女’太麻烦了,时间又长,越唱越疲。如果涂鸦也是这样来选的话,那就没意思了。”当了解到涂鸦这次采取的是“速战速决”的快节奏,目的不是作秀,而是真的费功夫寻找优质歌手时,爱唱歌的文瑶立即来了兴趣:“我真的很爱唱歌,也希望能在这个上面有个好的发展,如果涂鸦这次真有很好的包装计划,整个选秀又不同于‘超级女声’的炒作,那到时候我一定来试试。”

  夏颖:想有机会重来一次

  夏颖,一个在重庆成长、在成都唱歌却又拿下“超女”郑州赛区第五名的漂亮美眉。相比其他落选的“超女”,她是幸运的,不仅天娱已经给她做好了一首单曲,即将上市,同时还被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一眼相中,做了代班VJ。对于现状,夏颖比较知足,但这样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并没有达到她曾经憧憬的“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的状态,所以当听说涂鸦公司要来成都包装歌手的消息时,夏颖在羡慕之余遗憾地表示:“我觉得很有挑战性,换作以前的我,一定不会让这个机会就此溜走,我希望其他的‘超女’能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谈及涂鸦能否在成都找到好声音,夏颖格外激动:“当然能。这里的姐妹们实力真的很强!涂鸦唱片到成都是去对了,他们一定能挑到好苗子。”

  张丽:为我们开另一扇窗

  张丽,成都唱区第六名,这个让顺子赞为“最有黑人感觉”、出局后让何炅泪流满面的女孩坦言:“我真诚地谢谢涂鸦。他们给所有有音乐梦想的人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平添了一份信心———虽然落选,但并不代表我们唱得不好。我们的声音终究会有人欣赏。”谈起涂鸦,张丽兴奋地说:“他们是真的做音乐的公司,从他们包装的赵鹏、陈果不难看出他们的认真与音乐理念。涂鸦过来选歌手的话,我肯定不会错过,一定会参加。我希望其他落选的姐妹们也能来试一试,即使选不上,再锻炼锻炼也是件好事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