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周深圳电视点评:对张卫健"审美疲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4 深圳晚报

  香港无线《我的野蛮奶奶》上周进入大结局,继续稳坐收视冠军宝座。“野蛮奶奶”汪明荃由格格一夜之间被贬为庶民……剧情大起大落,抓住人心,最终取得完美收视。而同样是无线重头推出的《妙手仁心Ⅲ》,却后劲不足,平均收视下跌。

  深视2套“太阳雨剧场”《伙头智多星》已经播出一周,由张卫健、罗嘉良、吴镇宇、许志安渐入佳境,各显其能。该剧的动画和特技非常棒,充满幽默感。只是一连几部,张卫
健让观众有些“审美疲劳”。《小鱼儿与花无缺》、《功夫足球》让张卫健的形象开始发“腻”,观众最想说的还是“换掉他”。

  上周深视2套“薰衣草剧场”引进香港无线的《天地争霸美猴王》,再次续写“西游记”神话,后来居上。这次的美猴王由陈浩民接替,与张卫健版的美猴王相比,陈浩民赋予这个形象许多独特的搞笑元素,有了全新的演绎。

  “重磅催泪弹”《天若有情》上周刚刚在深视1套开播,就有人狂追,一方面董洁、车仁表的偶像魅力功不可没,另一方面,感情错综复杂,父女亲情、忘年畸恋互相交错,里面的人爱得很惨。看来,苦情戏在喜剧当道的暑假里也占有了一席之地。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