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获国际创作天后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11 北京晚报

  近日,正忙于筹备发片的孙楠“意外地”收到了国际创作天后Di-aneWarren(黛安·华伦)来自远洋的赞许与祝愿。原来,一切源起于他出色地翻唱了DianeWarren(黛安·华伦)创作的经典名曲,而该曲的中文版本正是孙楠2005年第一主打单曲《忘不了你》。

  DianeWarren(黛安·华伦)是当今国际热门歌坛唯一的创作天后,从上世纪80年代初期以来,她包办过无数畅销金曲的词曲,曾荣获3座格莱美奖,曾为众多好莱坞电影谱写插
曲,六度获奥斯卡提名。其中为中国乐迷所熟悉的作品包括席琳·迪翁的《BecauseYouLovedMe》,惠特尼·修斯顿的《YouWereLoved》,托尼·布莱斯顿的《Un-BreakMyHeart》。不久之前,DianeWarren(黛安·华伦)为了使自己的音乐更易为华人地区的乐迷接受,史无前例地决定在华人地区选择一位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来演绎她的作品,在非常慎重的比较之下,她最终选择了孙楠。作品经过中文填词之后,成为孙楠的最新单曲《忘不了你》。而孙楠一录制好《忘不了你》,就将该曲CD寄给DianeWarren(黛安·华伦)。

  因此,近日DianeWarren(黛安·华伦)亲自与华纳唱片公司联系,表示她听到孙楠《忘不了你》单曲CD之后,感到非常惊喜。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交给一位华人男歌手,而且她没想到孙楠能够把作品演绎得这么好。DianeWarren(黛安·华伦)表示非常希望与孙楠见面探讨日后更多的合作,同时预祝单曲《忘不了你》能在华语世界再创排行辉煌。

  孙楠表示,单曲《忘不了你》其实是他进军国际歌坛的敲门砖,国际创作天后DianeWarren(黛安·华伦)的合作邀请大大坚定了他进军国际歌坛的信心。他也希望日后能与DianeWarren有更多的合作。

  目前,《忘不了你》正在全国各电台热播,并于各排行榜内迅速攀升。该曲已被收录在孙楠将于9月发行的全新专辑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