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周深圳电影票房分析:《七剑》热度不减《阿嫂》来势汹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19 深圳晚报
  《七剑》高温持续不退

  从8月8日起到8月15日止,上周深圳电影票房成绩最好的仍然是徐克导演的《七剑》,虽然很多观众看完都说这部电影编剧差的没话说,可还是受到了不少武侠迷的追捧。况且《七剑》是个大制作,又有如此庞大的明星阵容支撑,深圳不少黎明、陆毅、杨采妮的粉丝,奔着偶像来欣赏电影的也不少。恰逢暑期档,该片的学生观众其实挺多。深圳嘉禾影城的王雷经理介绍:“上周《七剑》,我们做了40万元票房,是上周票房最好的电影。因为上周大片基本没有,《阿嫂》也没有引进,所以排在票房收入第二位的是纪录片《帝企鹅日记》有7.5万元的成绩。动画片《马达加斯加》的后劲挺猛,到上周还有7万元的票房好成绩。因为缺乏大片,我们引进了《50次初恋》、《总统浪漫史》等轻松的外国片来弥补市场需要,它们的票房收入都有6万元。”

  在新南国影院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七剑》的高温持续不退,上周以25万元的票房成为排行冠军。

  《阿嫂》故事很有看头
上周深圳电影票房分析:《七剑》热度不减《阿嫂》来势汹汹(图)

  “在8月18日上演的,由杨千、吴彦祖主演的超级喜剧《千杯不醉》到达之前,《七剑》都仍然很具杀伤力。而8月11日才解禁上演的《阿嫂》也很有看头,才上映4天,就已经取得了8万多元的票房收入。”深圳新南国影城的张巍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阿嫂》之前遭到禁播,现在又解禁了,对影片来说也算是一个宣传吧。其实影片中涉黑题材不算很多,一些画面也不算很血腥,都是一笔带过的。《阿嫂》的演员阵容也很庞大,影帝、影后相互飙戏,让人看了大呼过瘾。”

  《帝企鹅日记》获得关注

  《帝企鹅日记》获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嘉禾影城王雷经理说,虽然这是一部纪录片,但影片在制作上很花功夫,就拿中文版的配音来说,也找了何炅、胡静、陶虹等明星加盟。“《帝企鹅日记》在深圳的关注度明显是不够的,这部影片在北美票房卖得很好,看完的观众也觉得值回票价。不同观众看,有不同的感受,如果是孩子看,一般都会很开心地笑,觉得企鹅毛茸茸的,很可爱。青年人看了觉得挺心酸,每一段落的交代都有很残忍的事情在发生。老人观后则觉得该片充满温情。”

  国产恐怖片《七夜》的票房较平均,新南国影城的张巍说,现在深圳有一大批喜爱观看恐怖片的固定观众,除此以外,《史密斯夫妇》、《导盲犬小Q》还在上映中,票房七零八落,但也丰富了观影人士的选择。

  据悉,影迷们热切期待的大片《世界大战》即将于8月25日上映。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