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丽人”不拒绝另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04 扬子晚报
  由太极集团、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东方文化周刊》和传承文化传播公司主办,本报参与协办的首届“曲美杯超级丽人选拔赛”现正在火热报名中。选拔采取新兴的海选方式,接受一切热爱生活、自信大方的新女性,不论年龄、不设身高体重标准、甚至不限“性别”,哪怕是人工美女或是变性美人。

  本次“海选”丽人的消息一经传出,报名处便来了位带着孩子的漂亮妈妈,她是就职于某大型外贸进出口公司的史娟娟。要不是记者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身材保持这么好的她,竟已有了一个可爱的一岁小宝宝,举手投足间不时流露出成熟、母性之美。对于报名参加本次“曲美杯超级丽人选拔赛”,这位漂亮妈妈可是有自己特殊的看法。史娟娟告诉记者,参加选美比赛并不是看中活动丰厚的奖金、奖品回报,她只是想证明一个已婚女人,特别是有了孩子的妈妈同样有展示美的机会,因为美丽是没有年限的,美也属于所有成熟知性的女人。

  而来自四川的羌族美女魏小宝,同样在第一时间吸引了组委会里众多工作人员的注意。听说羌族的男女老幼大都会唱民歌,记者很好奇地问这个俏皮可爱的小姑娘有何民族才艺,她立刻表示打算在海选时表演民族歌舞。在大学里学的是经济贸易专业,小宝却不甘心将来的发展只局限于本专业,在她心里,新时代丽人就是要多才多艺,勇于接受各种挑战,绝不墨守成规。

  本次“超级丽人”选拔赛报名至9月结束后将先进行海选,9月-10月期间在全省13个地级市进行复赛,11月由复赛决出的20名选手参加南京地区的总决赛。最终选出的冠、亚、季军可获得总计价值5万元奖金奖品,更有机会成为影视新星、签约模特、产品代言人、杂志封面人物等。“超级丽人”选拔赛报名热线:025—52336813—605。本报记者 蒋玮
“超级丽人”不拒绝另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羌族美女魏小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