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位“超女”说拜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7 重庆晚报
三位“超女”说拜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在天娱公司方面表态可以与“超女”解约之后,记者昨日获悉,已有三位“超女”正式与其解除合约。不过,此三人都是杭州赛区已经淘汰出局的选手。

  “超女”合约已成为场外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从媒体曝出超女与上海天娱签订八年有效期合同,违约金达数百万起,人们就一直在关注“超女”的命运。昨日,杭州方面传来消息,三位“超女”沈嫔嫔、周杨和林爽已经与天娱解约。

  据杭州同行介绍,整个解约过程并不复杂。三位选手在天娱公司出示的一份解约文本上签字,然后当场撕毁之前签定的一式两份的合同,就算大功告成。在解约文本上,最主要的有两点,一是天娱与选手无条件解约;二是选手以后不得以“超女”的名义参与商业活动,甚至不能提及自己是“超女”。

  尽管整个解约过程轻松简单,但“超女”的家长却在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由于担心合约羁绊孩子的发展,周杨和沈嫔嫔的母亲数次联系天娱,对方又推到总决赛结束之后。虽然天娱也做了一些承诺,表示要为选手开演唱会、出唱片,但家长们依然没有放弃解约的念头。直到近日,天娱方面终于给选手家长打去电话,表示可以解约。

  杭州三位“超女”的成功解约,是否意味着更多“超女”会步其后尘?目前还未淘汰的五位决赛选手,能否也如愿解约?对此,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昨日回避了记者的质问,她只是强调,公司与选手的解约问题属于商业机密,不便向媒体透露。

  (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