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州三“超女”解约天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记者昨日获悉,与主办方天娱传媒签下8年合同的杭州赛区“超女”选手周杨、林爽和沈嫔嫔,在8月14日与天娱成功解约。记者昨日致电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对方一听“解约”二字即挂断电话。

  周杨、林爽和沈嫔嫔是“超女”杭州赛区十强入围者。比赛时,天娱传媒派出演艺部经纪人分别与三人签署合同。

  周杨的母亲表示,天娱曾答应她们,没能晋级全国前15名的,都能在分赛区比赛结束后解除合同。几位家长开始了漫长而艰难的解约工作。近两个月的艰难谈判,天娱始终没有给出正面的答复。8月14日,就在三位“超女”陷于绝望中时,天娱传媒突然派出演艺部主管谢婷来到杭州,同意解约。在“超女”签署了解约书之后,谢婷当场撕毁了演艺经纪合同文本。解约书中注明:选手无条件与天娱解约,选手以后不得再提及自己是“超女”。

  解约之后,三位“超女”如释重负。林爽这样说:“我终于解脱了,我希望以后过平静的生活……”据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