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澄清关于女儿欣宜传闻 肥姐挂帅炮轰狗仔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06 中国新闻网
澄清关于女儿欣宜传闻肥姐挂帅炮轰狗仔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信息时报消息,“肥姐”沈殿霞昨日与邱心志、袁洁莹一起为广州电视台8月22日晚将播出的新剧《肥姐挂帅》作宣传,由于一行三人肥姐人气最旺,所以连新闻发布会与观众见面会都变成了“肥姐挂帅”。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却是她女儿郑欣宜,而“肥姐”申明自己从未希望欣宜加入娱乐圈。

  搞笑大戏《肥姐挂帅》讲述的是“肥姐”带领一群身怀绝技,容貌娇美的女子闯荡江湖寻宝的故事,吴孟达扮演“肥姐”的旧情人,黄一飞亦在剧中有搞笑演出。因为这部古装搞笑剧集是为“肥姐”度身订做的,所以“肥姐”在宣传之时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令同行的邱心志和袁洁莹颇受人气考验。

  在新闻发布会之前,主持人一度强调不得询问“肥姐”涉及私人生活的问题,但整个发布会还是以“肥姐”与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为话题。说到早前香港狗仔队跟踪“肥姐”与欣宜做出的报道,沈殿霞表现得十分激动,音量突然大增。她说最恨香港狗仔队,“从香港跟到新加坡也就算了,还要乱写。我什么表情都没做,第二天报道出来就说我‘丧’。这是很不好的话难道他们不知道么?完全不给我私人空间也就算了,还这样说我,真是!”

  对于欣宜之前参选香港小姐的谣言,“肥姐”表示:“有一点我必须申明,我从来就不希望欣宜进入娱乐圈,一直都是她自己想要进这个圈子。”

  俗话说,“儿大不由娘。”女儿欣宜长大了也有“肥姐”管不住的时候。早前,欣宜一度被狗仔队拍到抽烟的镜头。对此,“肥姐”表示:“她(指欣宜)这样做让我非常生气。不过,后来她也跟我认了错,还保证再也不抽烟了。”至于欣宜的感情生活,“肥姐”笑说:“女儿这么大了,拍拖都好正常,总不能迫她同性恋吧。”(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