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子档荣获“法国猪叫”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亚汉和奥利维埃·卢塞尔的表演在猪呼噜伴奏声中达到高潮,引起雷鸣般的掌声。在评判委员会经过长时间评议后,这对父子组合获得了2005年“法国猪叫”冠军。

  要模仿4种声音

  这次比赛规定,选手必须模仿猪在4种不同情况下发出的声音:在嘈杂的农家院里出生、在刀下死亡、未断奶的幼崽和交配之时。

  在比赛日的前一天晚上,卢塞尔父子才决定参赛。他们穿着匆匆准备的猪服装登场,走到麦克风前,表演猪的尖叫声、呼噜声和鼻音,让500名观众大饱耳福。他们还特意在设计师打造的猪的求爱场景里发出声音,逼真的猪叫声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现年40岁的奥利维埃说:“我们会继续努力,使我们的表演更加精彩。可是,这次比赛结束后,谁知道以后会怎样?我们也许会试着模仿其他动物。”他20岁的儿子亚汉点头表示同意。
父子档荣获“法国猪叫”冠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还有仿猪吃比赛

  法国有不少“疯狂节”,内容五花八门,比如说一个节日以说谎比赛为特色,还有一个则是吐痰比赛。但在比利牛斯山中一个偏远村庄里每年举行一次的猪节和法国猪叫锦标赛,被认为是其中最独特的节日。

  每到8月份的星期天,这个位于法国南部的小村庄就变成了猪的节日,树上和路边的旗子以及以猪为主题的海报非常醒目。猪节上的女服务员的身后都有一条猪尾巴。

  除了猪叫以外,还有“仿猪大吃比赛”,今年的获胜者在5分钟内吃了1.2米长(几乎4英尺)的血肠。最后举行的节目是赛猪,有8只小猪进入决赛。

  猪节上的比赛选手和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独特的节目,还能利用其他时间到法国各地观光。在过去的几年里,德国和韩国的电视观众也喜欢看猪节的实况转播,并对猪的滑稽动作有浓厚兴趣。(任秋凌)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