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总统第一人 克林顿专辑新鲜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你也许读过克林顿的自传,看过电视台对他的采访,但是,如果你认为再也无法从他身上榨出更多东西的话,那你就错了。如今,这位前美国总统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第一张CD———《比尔·克林顿精选:克林顿音乐室精选曲目》。

  不包括萨克斯曲目

  这张包含了11首曲目的专辑预计9月份面世,售价为15.95美元。克林顿对这张专辑里的曲目喜爱有加,有报道说,他开车时把音响的声音调得很高,他熟悉的这些曲目就会从打开的车窗飘向远处。但这张CD并未包括克林顿自己喜欢演奏的萨克斯曲目,他只挑选了爵士乐和福音音乐,其中包括迈尔斯·戴维斯的《我可笑的情人节》和菲尔·柯尔特的《深爱之镇》。

  新专辑发行的所有收入都将用于克林顿积极倡导的艾滋病防治、推动贫穷地区的经济、领袖开发以及种族、宗教和解放事业。

  克林顿基金会的乔丹·约翰逊15日表示,美国总统推出专辑,他认为克林顿是第一人。约翰逊说:“和他的一些前任不同,音乐给克林顿带来很大的灵感。”(杨孝文)
美国总统第一人克林顿专辑新鲜出炉(图)
克林顿CD收录曲目

  1 约翰·柯尔《我唯一的爱》

  2 大卫·桑伯恩《哈林夜曲》

  3 迈尔斯·戴维斯《我可笑的情人节》

  4 菲尔·柯尔特《深爱之镇》

  5 阿特·塔图姆《不会有第二个你》

  6 祖特·辛姆斯《夏天》

  7 米奇·摩根《耶和华在场》

  8 伊戈尔·巴特曼《别离之苦》

  9 尼娜·西蒙《我希望我能知道自由的感觉》

  10 马哈丽亚·杰克逊《珍爱的主,牵我手》

  11 朱蒂·柯利斯《切尔西的早晨》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