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紧张见葛优“赴宴”大练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0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日前,吴彦祖向记者透露了他将出演的冯小刚电影《夜宴》的诸多细节。除了对与冯小刚、章子怡和周迅的合作充满期待,吴彦祖坦言,自己早已为葛优的演技所折服,因此一想起两个人在下月就要开始对戏,就“紧张得不得了”。

  在说到即将开拍的电影《夜宴》时,吴彦祖说:“下月电影就要开拍了,我觉得这是自己等了很多年一直想要拍的那种电影,有内心戏,也有动作戏,我非常期待。”他还透露,“《夜宴》的内容取材于中国古代的一个典故,情感是整个故事的主线,主要是我和周迅、章子怡之间的感情故事,但融合在整个时代背景之下,就显得很复杂了。”

  之前,许多人都认为吴彦祖有些西化的外表很难演好这个古装人物,对此,吴彦祖笑道:“确实有人有这样的担心,但电影的美术导演是叶锦添,他获得过奥斯卡奖,所以我完全相信他和导演,能够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吴彦祖。”说到导演冯小刚,吴彦祖说:“我最喜欢他的《手机》,他是一个能够将我们身边的事情如实表现出来的商业片导演,和其他导演是不一样的。我觉得他具有像好莱坞导演一样的头脑和电影思维,很难得。”说起他最崇敬的演员葛优,吴彦祖一脸的神往,“他的演技太好了,我很喜欢他在《手机》和《天下无贼》中的表演,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非常期待到时候和他演对手戏。想到要和他见面,心里特别紧张。”吴彦祖说,由于自己在片中有不少动作戏,所以正在抓紧时间练功夫,以便赴“夜宴”。

  新报记者王轶斐文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