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生日聚会骑马摔伤 摔断3根肋骨和锁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00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生日聚会骑马摔伤摔断3根肋骨和锁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麦当娜的发言人星期二对美联社表示:麦当娜在位于伦敦乡间住所举行的47岁生日聚会遭搁浅,因为这位国际巨星在骑马时发生意外,并摔伤了骨头。

  她的发言人在纽约表示,经过医生诊断,麦当娜摔碎了三根肋骨,摔伤了一根锁骨和一只手。

  发言人说:“事故发生在星期二,在麦当娜伦敦的乡间住所,当时,麦当娜正和助手一起骑马,但她骑的是一匹新马并且不熟悉骑术,所以就摔下来了。当时,她的两个孩子没有和她在一起,整个家庭都在庆祝的她生日,她的丈夫、电影导演盖伊·里奇当即把她送往一家秘密医院就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