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旧韩剧四大天王弃公仔箱 转往大银幕发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15 中国新闻网
旧韩剧四大天王弃公仔箱转往大银幕发展(组图)
旧韩剧四大天王弃公仔箱转往大银幕发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旧韩剧四大天王弃公仔箱转往大银幕发展(组图)
旧韩剧四大天王弃公仔箱转往大银幕发展(组图)
  “韩剧四大天王”改朝换代,并不意味着“韩流”的领军人物也换了旗帜,张东健、裴勇俊、李秉宪、元斌等前韩剧一哥仍是韩流中“呼风唤雨”的天王,他们只是纷纷弃小荧幕转往大银幕发展。

  因为随着他们的名声增大,小屏幕已经提供不了足够舞台——从电视台的利益看,需要天价才请得动天王,多用新人成为韩国电视台的明智选择;从天王的个人发展看,他们也希望通过拍电影让演技得到锻炼,让自己的演艺生涯更上层楼。所以他们不约而同在公仔箱里消失了。

  韩流一哥 张东健

  代表作:《天桥风云》、《爱上女主播》

  最新动向:张东健自《朋友》一片成功转型后,就不再眷恋小荧屏上的曝光度。今年他有陈凯歌的《无极》以及郭景泽导演的《台风》两部大片在手,前一部有望为他打开亚洲乃至好莱坞的电影市场,后一部秉承了张东健不断拓宽自己戏路的做法,出演一个邪恶凶暴的海盗,除了“自毁”形象——瘦到脸颊内陷,镶金牙,鼻梁边有明显刀疤,还尝试用泰语、俄语等四种语言演绎台词。张东健能否通过这两部影片从“代表韩国的美男”转变为“代表韩国的演员”,实现飞跃,将在今年冬天揭晓。

  演艺计划:待拍完电影《台风》后,经纪人要他暂时不接戏,开始休养生息,一两年之内全力进军好莱坞市场。

  师奶杀手 裴勇俊

  代表作:《初恋》、《冬季恋歌》

  最新动向:凭借《冬季恋歌》走红的裴勇俊,在近日由韩国和日本总共63000名网友共同票选的韩国最受欢迎男艺人中,以接近27%的支持率稳坐天王宝座。《丑闻》过后,裴勇俊几乎相隔近一年才迎来了第二部电影作品——与孙艺珍合作讲述的不伦恋题材的《外出》。影片讲述裴勇俊与孙艺珍到医院探望因车祸受伤的配偶,赫然发现彼此的另一半出轨不忠,两人因此从同病相怜到暗生情愫。韩国电检处将影片判定为R—18级,即18岁以下人士不得入场观看,跟裴勇俊的前作《丑闻》不遑多让。

  演艺计划:有消息称,阔别荧屏4年之久的裴勇俊将接拍24集的历史剧《太王四神记》,在剧中扮演骁勇善战的永乐大王一角;女主角人选则一度传言会是《爱在哈佛》女星金泰熙。

  性格小生 李秉宪

  代表作:《浪漫风暴》、《美丽的日子》

  最新动向:被称为“韩版反町隆史”的李秉宪,在《朝鲜日报》网路日文版最近举行的韩剧天王的票选中,以17.6%的支持率位列第二名,稳坐四大天王之一的地位。与宋慧乔分手后,李秉宪似乎一直寄情于工作,而其新作《甜蜜人生》的宣传攻势也一浪接一浪。李秉宪不仅凭借该片首次踏足戛纳电影节,影片在日本上映时,发行方还以“李秉宪的所有”为主题召开电影展,在日本4个地区的电影院中上映李秉宪的所有电影。而在中国台湾展开宣传时,入住顶级套房、随行人员阵容宠大,让李秉宪备受礼遇。

  演艺计划:李秉宪接下来有望回归荧屏,在韩剧《巴黎恋人》的续集《布拉格恋人》中出任男主角,全度妍出任女主角。该剧描述李秉宪筹钱让女友到捷克留学,但当他大老远前往探视女友时,却发现她已变心劈腿;不过李秉宪也因此结识全度妍,在异国展开一段情缘。

  靓仔兵哥 元斌

  代表作:《蓝色生死恋》、《朋友》

  最新动向:在完成了电影《我的哥哥》后,元斌除了年初在亚洲各地宣传该片外,在韩国本土就只是接拍一些广告,曝光率之低令人讶异。对于年底就要去服兵役,元斌显得很冷静。他说:“我是韩国的子民,绝对不能不服兵役。去了才算真正的男人!而这种经历对作为一个演员的我来说,也是一种成长。”至于困扰好一段时间的写真集官司也终于有了结果,法院撤销元斌前经纪公司起诉。

  演艺计划:由于离服兵役的时间越来越近,元斌希望能在入伍前再拍一个作品。早前有消息称,他会和金泰熙合作电视剧《对你来说,我是什么》,但一般拍摄一部20集的电视剧需要3个月左右,时间上比较紧迫;而拍电影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对元斌来说,能否在近期内确定好拍摄什么作品,正是他目前最为烦恼的事情。(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